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

固镇县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2 14:53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固镇县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迈新台阶。政策执行速度快。先后出台《关于印发“四进一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固镇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方案》等文件,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创业担保贷款、岗位开发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资金落实到位快。为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资金的后顾之忧,用以大学生创业补贴、创业(开业)补贴等优惠政策。今年以来,已为大学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0万元。专场招聘场次多。组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和就业服务周活动。加强与企事业单位联系,着重岗位开发和信息收集,已开发就业见习岗位237个,结合政务服务网、就业服务QQ群,高校毕业生提供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招聘活动,依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一对一”就业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