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三农”专题 > 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市农机化发展中心来固镇县检查农机购置补贴绩效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8 14:44   作者:农业农村局陈杰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甘保红副主任一行来固镇县考核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绩效管理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树惠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项考核工作。

检查组对我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中手机APP受理、限时办理、系统应用以及资金执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奋进的工作激情,继续优化服务、强化监管,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各项规定有效落实,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益。

据统计,2020年度我县共实施农机补贴资金1955.138万元 补贴机具1794台套,惠及农户(组织)1447户,引导农户(组织)投入资金63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