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三农”专题 > 要闻速递

县农业农村局: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促国有农业场所人居环境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1-04-15 08:59   作者:农业农村局张德林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各国有农业场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施人居环境提升中得到了体现,党员干部带头清除脏乱差,以看得见、摸得着、可感受的变化影响职工自发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

48---13日,固镇县良种试验示范场党员、志愿者等20余人义务参加农村人居环境再提升活动。很多党员干部,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拆除自家破旧的残垣断壁,带头向周围的群众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职工们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该场清理沟渠1500米;动物粪便300方;杂树40多棵;清理违规动物圈舍50多间;清理违规铁皮房120多平方米。掀起了各场所新一轮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