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三农”专题 > 要闻速递

固镇县召开以船为家渔民上岸安居工程住家船及涉渔生产船拆解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08:33   作者:农业农村局王涛    来源:固镇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13日下午,中共固镇县委农办在县农业农村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固镇县以船为家渔民上岸安居工程住家船及涉渔生产船拆解工作”专题会。全县十一个乡镇分管领导及九个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农办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郑刚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固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固镇县以船为家渔民上岸安居工程住家船及涉渔生产船拆解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具体实施方案进行安排。参会各乡镇、各单位讨论发言,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管同志一一作答。

最后,郑刚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渔船拆解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渔船拆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认真组织实施,认真摸清底数,鼓励自行拆解,资金兑付程序要规范;三是把控维稳,做好政策宣传、思想教育和矛盾调处,抓好拆解过程中安全问题;四是各乡镇各部门切实履行责任,按时完成的乡镇给予奖励,没完成的查明原因,追查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