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固镇县全面开展脱贫攻坚档案归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17:19   作者:扶贫开发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扶贫开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是统筹推进。建立由政府分管领导直接负责,扶贫、档案部门牵头,教育、住建、农业、水利、医疗卫生、人社、金融、党建等部门为成员的脱贫攻坚档案工作联席会议,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二是协调配合。县档案局配合县扶贫局抓好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示范点建设,开展全县范围内脱贫攻坚档案业务培训,指导乡镇、村建立健全脱贫攻坚档案管理规章制度。三是明确进度。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倒排工期,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按期完成归档整理工作。原则上县直有关部门及乡镇于6月30日前归档整理完成。四是强化保障。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足额保障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经费,确保脱贫攻坚档案工作正常开展和档案安全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