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电商培训进农村 技能提升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31 10:37   作者:扶贫开发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扶贫开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快农村技能人才培训,提升人才技能水平,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进日,杨庙乡组织开展电子商务技能培训,进一步将电子商务这一经济发展模式普及到村级。

此次培训重点面向村级扶贫工作人员、邮政村站站主、有经营电商意愿的企业和个人,围绕村级站点建设标准、电子商务巩固提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培训现场授课教师与学员积极互动,气氛热烈,不仅提高了教学的效果,而且对农村电商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电子商务的认识,提升了自己的技能,今后将积极发挥所学之长并运用到工作中,为本地农产品打造新的销售模式,提高产品的附加值,为脱贫户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增加他们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