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固镇县:爱心捐赠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6-07 15:47   作者:扶贫开发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扶贫开发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5日上午,固镇县扶贫开发局汇同民革蚌埠市委会、民革蚌埠教育三支部、哈啰出行在固镇县城关镇刘庄居委会,开展“爱心捐赠 绿色出行”助力乡村振兴单车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县扶贫开发局陈仕龙主任介绍各位来宾;哈啰出行总经理张林进行了致辞;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继红作了讲话。

固镇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孟珀在讲话中首先对民革蚌埠市委会和民革教育三支部的积极沟通和捐赠企业凌晨3点运送装卸单车的善举表示感谢;其次表示固镇县扶贫局将对单车进行精细化分配,制作单车分配表,确保捐赠单车合理分配到各乡村,服务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最后由县扶贫开发局向民革蚌埠市委会、民革教育三支部、哈啰出行颁发了爱心证书,并与各乡镇进行了捐赠车辆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