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网络中国节·中秋

县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09:12   作者:总工会信息员    来源: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构建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营造文明礼让的安全交通氛围,提升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中秋节前夕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在东风路与谷阳路路口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交通、人流高峰时段,引导来往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醒行人过马路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信号灯、一定要走斑马线,对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进一步提高了行人、驾驶人的文明交通素质。

通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带动他人懂规矩、守文明,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市民营造出良好的文明出行、安全交通氛围。

          县总工会(王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