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办来我县调研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5 18:24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4日,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石新凤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振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徐珍介绍了我县巡察机构人员编制情况、巡察工作全覆盖进度和2020年工作计划,并就我县如何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等做了重点汇报。

石新凤一行对我县的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有力,巡察成效明显。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并赋予4分的分值,通过考核进一步强化各级整改责任,确保巡视巡察更好发挥出标本兼治作用,给全市的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供了借鉴。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巡察工作,石新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政治巡察,做到“三个聚焦”,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要以发现问题为导向,精准发现问题,提升巡察质效;要强化巡察整改,用好追责问责,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注重工作创新,在巡察方式方法上打好组合拳,把巡察工作做得更扎实、更规范;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作用,加强学习教育,激活党支部活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巡察队伍,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