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10:44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委书记吴永彬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会议听取并研究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固镇县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通报》,安排部署整改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不能一改了之。按照省委巡视办要求,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固镇县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要印发到下一级党组织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要及时按照分工调整巡视整改工作牵头领导,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要加快推进省委巡视“基本完成”项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度,确保三个月内全面整改完成;要按照整改工作任务分工清单,开展好自查和督查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深刻理解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目标日常考核工作,压紧压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整改责任。要注重结果运用。把“改当下”与“管长远”有机结合,举一反三、深化提高,构建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