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07-15 10:55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十届县委第六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整改情况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县政府办、县文旅局、县财政局、县应急管理局分别汇报了十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县委巡察组组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部分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做好持续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大部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措施有效,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整改不全面、不到位、不彻底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工作落实;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抓好整改,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效;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和巡察机构要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指导,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