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办来我县调研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17:06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8日上午,市委巡察办主任石新凤一行就《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责任清单》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来我县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巡察办主任徐珍、以及县委巡察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珍同志就《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责任清单》在我县巡察整改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完善及落实的意见建议等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分别作了发言,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石新凤指出,固镇县委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明显,整改工作操作规范、措施实在,特别是把巡察整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分值占4分,强化了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石新凤强调,县委巡察机构要参照《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责任清单》,结合固镇县实际情况,充分征求意见,抓紧制定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责任清单,并抓好贯彻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