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巡察:向基层党组织延伸

发布日期:2020-12-07 15:30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固镇县委不断推动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发现并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巡察的实际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更直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图为巡察组工作人员深入基层,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诉求,零距离查找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线索,让基层“微腐败”无处遁形。

 

固镇县委不断推动巡察向基层延伸,巡镇察村,把巡察监督“探头”架设到“最后一公里”,高质量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截至目前,实现了对全县228个村(社区)党组织的巡察全覆盖。图为巡察组工作人员和村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和掌握脱贫攻坚、涉黑涉恶腐败等问题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着力发现问题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