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县委巡察机构传达学习上级重要讲话精神和巡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3 17:27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月26日,县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共1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安徽省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巡视巡察重要论述,推动巡察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和开展警示教育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有效手段。三要深入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落实好对安徽省委巡视工作反馈意见的全面整改,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逐条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项清单”,把任务分解到人、把压力传导到岗,确保所有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