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县委巡察工作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17:55   作者:县委巡察办信息员    来源:县委巡察办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21日,我县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关于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回头看”发现巡视整改不力问题的通报》《关于组织开展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十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央第二巡视指导督导组下沉宣城亳州调研等文件及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县委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提升全县巡察工作质量和效能。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新精神新要求。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推进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十届县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汇报采取分组方式进行,县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汇报十届县委第九轮各单位巡察情况。与会的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汇报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我县巡察工作越来越规范,各巡察组发现问题的能力、业务水平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但从巡察报告看,还需要对照问题底稿进一步提炼、归纳、完善巡察报告,做好向县委“五人小组”会议汇报的准备,争取本轮巡察完美收官;同时,县委巡察办要做好举一反三工作,分类梳理共性问题,做好向有关部门通报的准备,促进巡察成果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