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喜迎县“两会”

陶振银当选政协固镇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发布日期:2021-01-12 22:42   作者:固镇县政府办公室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天下午,政协固镇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陶振银为政协固镇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当选后,陶振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信任,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团结带领县政协一班人和全体政协委员,努力把固镇政协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要始终坚持维护核心,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汇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始终坚持履职为民,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要始终坚持团结民主,寻求改革发展的最大公约数;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周振华、凌义乐、祝肖俊、费凡、张超、宋良玉、郑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