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标采购

固镇县实验初级中学(南城校区)课桌课椅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1 16:43   作者:教体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固镇县实验初级中学(南城校区)课桌课椅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

2.采购人:固镇县实验初级中学  

3.采购内容:固镇县实验初级中学(南城校区)课桌课椅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计划购买学生课桌课椅600套(单人单桌),总预算16.80万元。

4.最高投标限价:16.80万元

5.供货期限:7个日历天

6.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三.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标注投标总价的投标函盖章,投标单位邮件名必需标注为“固镇县实验初级中学(南城校区)课桌课椅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投标资料”,上述投标材料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gzsyzx2020@163.com (此邮箱为固镇县实验初级中学加密邮箱,开标现场在投标截止时间后进行现场解密),报名材料未发至邮箱视为投标无效。

四.报名时间

(1)请于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4月25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节假日接受报名。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给报名单位。

(3)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4月26日10时00分。

(4)开标时间:2021年4月26日10时00分。

(5)开标地点:固镇县实验初级中学会议室。逾期未来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固镇县实验初级中学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春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工 1785627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