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标采购

固镇县实验幼儿园(碧桂园分园)幼教一体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2 11:43   作者:教体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固镇县实验幼儿园(碧桂园分园)幼教一体机采购项目

2.采购人:固镇县实验幼儿园 

3.采购内容:采购幼教一体机9台(≥75寸)、会议平板显示器1台(≥86寸),详见采购需求。

4.质保期:1年。

5.供货安装期限:10个日历天

6. 最高投标限价:20万元。

二.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3、在固镇县教育系统近一年内有不良投标记录的投标人不准参加本次投标。

三.提交资料:

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标注投标总价的开标一览表加盖公章,投标单位邮件名必须标注为“固镇县实验幼儿园(碧桂园分园)幼教一体机采购项目投标资料”,上述材料扫描件发送至gzxsyyey@163.com (此邮箱为固镇县实验幼儿园加密邮箱,开标现场在投标截止时间后进行现场解密),以上材料未发至邮箱视为投标无效。

四.报名与开标时间地点

(1)请于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6月27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节假日接受报名。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电话联系代理机构报名获取电子版。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28日15:00时。

(4)开标时间:2021年6月28日15:00时。

(5)开标地点:固镇县实验幼儿园会议室(固镇县东风南路)。 逾期未来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固镇县实验幼儿园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 13505520723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建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 话:18055261517    

电子邮箱:4643920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