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标采购

固镇县瓦疃幼儿园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2 16:40   作者:教体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固镇县瓦疃幼儿园改造工程

项目性质:工程类

项目地点:固镇县境内

实施时间:具体以业主开工令为准

项目内容:本次招标主要建设内容为室外运动场,不锈钢护栏,苗木种植,塑胶跑道,门卫室,伸缩门,沙坑,木制长廊防腐木1.5*2,砖砌花坛,沥青路面,室内吊顶,简装方格木式,木质门安装等。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图纸设计及工程量清单等全部内容。

项目预算(最高投标限价):预算价:209990.47元,下浮12%后作为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84791.61元,本项目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工    期:25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5)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6)注册建造师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7)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8)标注投标总价的投标函盖章,投标单位邮件名必需标注为“固镇县瓦疃幼儿园改造工程投标资料”,上述投标材料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wtyey2021@163.com (此邮箱为固镇县瓦疃中心幼儿园加密邮箱,开标现场在投标截止时间后进行现场解密),报名材料未发至邮箱视为投标无效。

四、 报名时间:

(1)如有意向者请持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于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6月28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于代理公司报名,也可以微信(19556750483)报名,节假日不休。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给报名单位。

(3)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6月29日10时00分。

(4)开标地点:固镇县瓦疃幼儿园会议室。逾期未来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固镇县瓦疃中心幼儿园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宿州市华洋新世界6号楼6层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19556750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