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标采购

濠城镇邢圩美丽乡村下水道工程定点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5 08:24   作者:濠城镇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濠城镇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濠城镇邢圩美丽乡村下水道工程

采购人名称:固镇县濠城镇人民政府

项目地点:固镇县境内

项目范围: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濠城镇邢圩美丽乡村下水道工程,下水管道总长1792米,破拆及还原水泥路面约500米,化粪池建设。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采购预算:509555.05元,下浮约23.5%作为发包价,发包价为39万元。

工期:20日历天

采购方式:定点采购(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二、投标要求:

1.供应商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要求:

1)专业资质: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得获取:

1)请于2021年7月25日至2021年7月29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将①营业执照、②资质等级证书、③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上述资料可提交扫描件微信报名。

2)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以电子版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7月30日10时00分。

2)开标地点:固镇县濠城镇邢圩村二楼会议室。逾期未来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固镇县濠城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杨所长

电话:18355278736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工

电话:17555021312(微信同号)   

本采购公告在固镇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