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标采购

固镇经济开发区VOCs异味精准溯源与精细化监管项目邀请函 (代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8 11:39   作者:经济开发区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经济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安徽省志成建设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受 安徽固镇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的委托,现对固镇经济开发区VOCs异味精准溯源与精细化监管项目进行邀请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鉴于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兹邀请如下单位前来投标。

 

1、合肥爱特森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2、合肥九天卫星科技有限公司

3、安徽科创中光科技有限公司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 /

2、项目名称:固镇经济开发区VOCs异味精准溯源与精细化监管项目

3、项目单位:安徽固镇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采购服务范围:中标人需在甲方提出走航需求24小时内提供一台VOCs质谱仪走航车到甲方指定地点,开展走航服务,并配备服务期驻点运维人员,在服务期内将会严格按照任务要求提供总计八天的走航监测服务。

6、项目概况: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县环委办《重点环境问题交办单》和县大气办《关于进一步巩固提升VOC整治成果的通知》,严格按照文件各项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着力解决减少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工业废气异味扰民问题,切实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邀请第三方单位专业力量组织开展工业废气及异味扰民专项整治溯源、工业企业VOCs整治成果监管项目。

7、质量标准:通过安徽固镇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验收。

8、项目地址:安徽固镇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9、供货(安装)期限(或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后至2021年12月31日。

10、采购预算:约29.9(万元);采购最高限价: 29.7(万元)  

11、拟采用的采购组织形式:批量集中采购

12、拟采用的政府采购方式:邀请采购

13、拟采用的评审方法:经评审的最低价法

 

二、供应商资格或特别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类似业绩:无要求。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采购。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付款方式:

报告通过验收后支付合同价款100%。

四、采购文件发售办法

采购文件由采购单位或采购代理机构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被邀请的供应商指定邮箱,收到时间以发件人邮件发出时间为准(发送状态为“投递成功”)。被邀请的供应商收到采购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发送“确认函”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1415351221@qq.com)。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1日10时30分

2、开标地点:安徽固镇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会议室

 

六、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七、其它事项说明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采购招标方式。

逾期未来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八、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账户

1、保证金金额:0万元;

 

九: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安徽固镇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任先生   

电话:13024070777  

 

(二)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省志成建设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倪工   

电话:1505527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