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标采购

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年加工60万吨配合饲料扩改建项目接入自来水工程邀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8 17:23   作者:经济开发区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经济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工程名称: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年加工60万吨配合饲料扩改建项目接入自来水工程

招标人:固镇泽润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地点:固镇县经济开发区

招标范围: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年加工60万吨配合饲料扩改建项目接入自来水工程,包括PE管道DN200mm700米,阀门、水表、阀门井及水表井等。

最高投标限价:141986.06元(投标单位投标报价不得大于或等于最高投标限价,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工    期:15日历天

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被邀请单位:安徽步步稳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安徽天鹏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宿州市天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要求:具有有效的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在蚌埠市行政区域内(三县一市)未被限制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21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到招标代理单位报名(法定节假日接受报名)。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份,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售后不退。

2、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2日10时30分

(2)开标地点:安徽凯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镇泽润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徐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凯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史工

电话:15855791569

本招标公告在固镇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