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标采购

固镇县雨、污水管网测绘、开井调查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30 09:18   作者:住房城乡建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招标条件

我单位拟组织的固镇县雨、污水管网测绘、开井调查项目招标,本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固镇县雨、污水管网测绘、开井调查项目

2、招标人名称: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工程地点:固镇县境内

4、招标范围:固镇县境内约30000米雨、污水管道进行排查测绘、开井调查等内容。

5、招标规模:本项目为固镇县雨、污水管网测绘调查项目,固镇县境内约30000米雨、污水管道进行排查测绘、开井调查等内容。针对固镇县即将规划改造的地段进行雨、污水管网的测绘与开井调查工作,形成有效雨、污水管网图,用于设计单位对接下来这一块区域雨污分流整改的设计规划。合同签订后10内提供具体测绘方案,测绘与开井调查结束后15日内提供测绘报告。绘制DWG格式全线管网测绘详图(全线管网测绘详图内容须包含雨、污管道材质、坐标、标高、管道埋深、水流向、管道水深淤堵等情况)

6、工期:90日历天

7、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预算价为288000元(价格组成:测绘、开井调查9.6元/米,结算价格以实际发生为准。投标单位投标报价不得大于或等于招标控制价,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8、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现拟邀请以下单位前来投标:

1、浙江蓝清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上海荧锋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3、浙江易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投标要求:

一、投标人要求:

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在蚌埠市行政区域内(一市三县)未被限制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信誉要求 

1.已经网上报名的投标人不在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记不良记录一次,扣 5分,累计扣 20分不得参与住建系统项目的投标。

2.如果本项目中标人不按照招标要求履约的,将按相关规定没收投标保证金,记不良行为记录等处罚。

3.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前两年内未被蚌埠市公共资源局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 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蚌埠市公共资源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蚌埠市公共资源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达15分(含15分)到2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蚌埠市公共资源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及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请于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2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接受报名。

2、被邀请单位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①营业执照、企业资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②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③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招标文件获取地点:固镇县投资大厦18楼(安徽淮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300元整,线上缴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投标人可选择进行电话报名,电话报名程序: 

(1)将:①营业执照、企业资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②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③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上述资料提交扫描件发送至邮箱4397122@qq.com。

(2)电话告知工作人员已进行网上报名(13955222122)。

三、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2月3日上午09:30 

2、开标地点:固镇县投资大厦18楼(安徽淮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逾期未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固镇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孔科长

电  话:0552-6029620 

代理机构:安徽淮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固镇县投资大厦18楼

联系人:董工

电  话:13955222122

电子邮箱:439712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