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专题专栏 > 招标采购

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区道路路灯亮化提升项目邀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30 11:01   作者: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区    来源: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工程名称: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区道路路灯亮化提升项目

招标人:蚌埠铜陵投资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固镇县境内

招标范围:本工程为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区道路路灯亮化提升项目,产业园一般路灯240W  345120W  251套,配线2384m;孵化园一般路灯120W  74套,配线296m等,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最高投标限价:496020.04元(投标单位投标报价不得大于或等于最高投标限价,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期:30日历天

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被邀请单位:安徽正恒建设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蚌投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裕隆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文保古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要求: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在蚌埠市行政区域内(三县一市)未被限制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5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到招标代理单位报名(法定节假日接受报名)。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份,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售后不退。

2、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2615时30分

2)开标地点:安徽凯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须到达现场,开标过程采用视频会议直播。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蚌埠铜陵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音工 

电话:18709860286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凯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殷工

电话:13955271814

 

本招标公告在固镇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