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据发布 > 统计信息

固镇县统计局对固定资产投资新入库项目进行实地核查

发布日期:2021-03-01 10:28   作者:统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统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了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固镇县统计局对近期申报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了整理,并组织专门力量对项目开展实地核查工作。227日,固镇县统计局局长王宇尘带领固定资产投资业务人员深入刘集镇查看了蚌埠昌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存栏成年母猪5000头、年出栏断奶仔猪12万头项目和蚌埠世博藤业有限公司申报的年产3万套藤制品项目建设情况局长对项目单位提出统计工作“三个确保”,一是确保项目真实可信;二是确保进度有据可依;三是确保业务工作密切配合。

此项核查工作固镇县统计局将坚持“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不重不漏、真实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