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城乡发展 > 城市管理

加强业务知识培训 提高城市精细化服务

发布日期:2021-11-18 11:12   作者:城市管理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采集员整体业务水平,提高城市精细化服务,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根据市、县及城市管理局对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城市管理业务技能的要求和针对近期采集上报出现的案例问题。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于11月17日对全体采集员路段进行业务实操技能培训,旨在增加采集员对案件辨识度,提升采集员整体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主要从案件拍照、取景、上传到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系统,这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对案件采集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了着重强调,对采集案件照片的拍摄角度、地址描述、地图GPS定位进行了规范,并对城区网格日常巡查中常见的案件进行了分析。在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结合了路段发现的问题,逐一操作给采集员们观看、以及对疑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采集员工作效率和案件质量,为提高了我县城市管理精细化服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