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历史文化 > 固镇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0-09-29 00:00   作者:固镇超管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5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主持召开县党政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毕小彬来我县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县领导汪支边、吴道俊、郭安淮、王鹏陪同。
    1月31日,县委、县政府召开抗旱保苗工作紧急会议。
    2月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树丛来我县检查指导抗旱保苗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孝成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等陪同。
    2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宏塔来我县检查指导抗旱保苗工作。
    2月6日上午10时,我县启动抗旱保苗Ⅰ级响应。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毕小彬来我县调研指导抗旱保苗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月18日,中国共产党固镇县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月18日,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月18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政法综治暨信访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月19日,全县精神文明创建暨城乡建设违法用地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月19日,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暨全民创业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月19日,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月19日,全县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3月6日,县十届政府组成人员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道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3月23日,县委召开全县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4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涛来我县视察京沪高铁固镇段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4月3日,中国•固镇首届梨花节在香雪度假村开幕,市领导陈启涛、毕小彬、江娅、王勇勇、杨宏春和县四大班子领导、部分曾在我县任职的历任老领导出席开幕式。
    4月9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主持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
    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连松来我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4月22日,全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党课报告暨县委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作党课报告。
    4月2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涛出席我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报告会并作党课报告。
    5月11日,我县垓下遗址公园旅游区总体规划通过专家组评审。
    5月20日—21日,副省长文海英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主持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自主创新座谈会并讲话。
    6月5日下午6时许,我县大部分乡镇遭受龙卷风的袭击。
    6月12日,市政协主席王晓淮来我县调研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
    6月18日,我县召开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6月20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6月24日—25日,我县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举办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推介会。
    6月29日,我县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6月29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建立领导干部廉洁从政预警机制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7月2日,县委、县政府在浙江省绍兴市举办对接绍兴产业转移投资项目推介会。
    7月6日,垓下遗址考古发掘与成果利用研讨会在我县召开,来自省内外的考古专家就垓下遗址考古发掘与成果利用进行了专题探讨。
    7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与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
    7月21日,中国共产党固镇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道俊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报告。
    8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涛来我县调研指导土地开发复垦整理工作。
    8月6日,我县召开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调查阶段工作汇报会。
    8月18日,县宏远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9月7日,我县煤化工产业园发展规划通过省级专家组评审。
    9月15日,县委召开全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大会。
    9月16日,纪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暨政协固镇县委员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9月19日,我县分别在经济开发区和县城全民创业园隆重举行招商引资百日竞赛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毕小彬应邀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9月28日,我县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实地调查阶段工作成果顺利通过省专家组验收。
    10月9日,县十届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0月20日,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吴行来我县检查指导信访稳定工作。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毕小彬来我县调研指导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
    11月12日,省委副书记王明方来我县调研指导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学群,市委副书记毕小彬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等陪同。
    11月16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乡镇工作专题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1月17日—18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勇率队来我县检查指导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1月26日,县委召开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动员会议,安排部署我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公选工作。
    12月1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农村土地整治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毕小彬来我县看望慰问驻固市人大代表。
    12月16日,中共固镇县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代表县委常委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道俊作全县经济形势分析报告。
    12月19日—20日,我县党政代表团赴山东省高唐县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2月23日,浍河固镇二桥正式破土动工。
    12月25日,2009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履行党建职责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支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2月27日—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固镇县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城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决议,完成了有关选举事项。
    12月28日—31日,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县城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等七项工作报告,完成了有关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