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固镇 > 历史文化 > 历史人文

王成津

发布日期:2017-01-09 00:00   作者:党史方志办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王成津(1916-1999),江苏省睢宁县人。民国37年(19487月毕业于黄河水利专科学校,先后在宿县专区建设处、宿县专区治淮指挥部农水科、蚌埠专区水利局等单位任技术员、副股长、副科长等职。19657月调固镇县水利局工作,参加开挖新汴河大型水利工程的设计和施工。1971年任县水利局副局长。1979年任县政协副主席和省、市政协委员。先后主持濠城节制闸、浍澥引河赵庄桥、陆湖桥、何集大桥以及县境重点桥涵闸建筑物工程的规划、设计和施工。在县境“三一沟网化”水利工程中,曾指导和参与规划设计,为固镇农田水利建设做出一定的贡献。曾先后荣获全国水利系统先进个人、中国科协水利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198310月离休,享受副县级生活待遇。19851070岁时,仍经党组织批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199912月因病去世,享年8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