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问答知识库

农村退役兵可否补缴养老保险的事宜

发布日期:2021-04-14 08:26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阅读: 次  字体:[  ] 
内 容:
最近收到农村退役兵可以补缴的问题,我想咨询一下具体需要什么证件,在什么部门办理的。 谢谢。
答 复: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关于您咨询农村退役兵可否补缴养老保险的事宜,我局立刻安排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并详细解答了相关问题。依据《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按照《意见》规定,“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适用本政策。就是说只要是符合政府安排工作,不管您是城镇兵还是农村兵都可以补缴。

    经过了解虽然您不符合补缴条件,但是如果您个人想缴纳养老保险可以带上身份证和1张1寸免冠照片到固镇县投资大厦1楼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大厅32号窗口办理。如有疑问请拨打:0552-6028916,联系人:常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