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调查

固镇县食品安全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 [ 2017-08-18 00:00 ] 至 [ 2017-08-31 23:59 ] 状态: 已结束 来源:政府办公室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欢迎您参与固镇县食品安全满意度问卷调查。“食品是否安全,群众说了算”。为了解我县食品安全监管状况,我办特组织本次问卷调查。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固镇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调查问卷请发送至:gzspaqwjdc@126.com,调查时间: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8月31日。


调查地区:               乡镇(有关单位)

 请您根据对每个问题的认识或者理解打分,对于关注程度”,10分表示很关注1分表示很不关注;对于了解程度”,10分表示很了解1分表示很不了解;对于评价如何”,10分表示很满意或很认同1分表示很不满意或者很不认同

 

1.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您对我县的食品安全问题的关注程度如何?

2.我县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活动,您对此活动的了解程度如何?

3.我县是否开展了整治私屠烂宰行为,严防病死畜禽进入屠宰、加工或消费环节等工作。您对此活动的评价程度如何?1、是  2、否(若没有开展,请在否上打钩)

4.您对我县高毒农药、兽用抗菌类、饲料添加剂经营管理评价程度如何?

5.您对我县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方面的工作成效评价程度如何?

6.您在当地有没有买到过过期食品?

7.您对我县食品安全宣传评价程度如何?

8.在我县,反映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问题的投诉举报电话是12331,您是否知晓?

9.您对我县的肉、蛋、鱼、果、蔬等农产品的安全状况评价程度如何?

10.您对购买的米面油、馒头、豆腐等常用食品的安全状况评价程度如何?

11.您对我县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安全情况评价程度如何?

12.A您对当地餐馆卫生状况评价程度如何?(一般人群回答)

    B您对你们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状况评价程度如何?(学生回答)

13.总体上说,您对我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评价程度如何?

14.总体上说,您对我县食品安全整体状况评价程度如何?

15.总体上说,您对我县食品安全的期望程度如何?

谢谢您的参与!

如果方便,请写下您的联系电话/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