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固镇县老粮贸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征集时间:[ 2020-05-28 ] 至 [ 2020-06-27 ] 状态:已过期

结果反馈

固镇县24号老粮贸市场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征收补偿方案草案自2020年5月28日起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2020年6月27日,共收到各渠道反馈意见和建议10条,归纳后主要意见和建议情况主要为如下几方面:

一、征求意见和建议内容情况

(一)关于房票安置的相关事宜,主要为房票价格、商品房房源、房票资金不足后期贷款办理。

(二)产权置换安置地点及计划还原安置时间。

(三)具体改造范围四至红线。

(四)拟安置户型中增加130平方米户型设计。

二、征求意见和建议采纳情况

1.房票安置实施工作已于2020年7月10日正式启动,房票实施工作配套实施细则已印发实施,各商品房企业经房票中心价格核定后已正式进场。关于房票资金不足购房款问题,由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自行对接具体银行。

2.产权安置地点由县政府统一组织,就近选址、集中安置。

区域改造红线图将在征收决定发布时公开公示。

3.根据建议情况将安置户型需求反馈设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