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固镇县企业家绿色服务“一卡通”制度暂行办法》意见的函

征集时间:[ 2021-05-25 ] 至 [ 2021-06-25 ] 状态:已过期
   为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建设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县经信局制定了《固镇县企业家绿色服务“一卡通”制度暂行办法》,通过县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为2021525日至2021625日,若有意见,请向县经信局反馈。


联系人:周丹

联系电话:2136016

邮箱: gzxssyf@163.com


                                              2021年5月25日

征集结果

《固镇县企业家绿色服务“一卡通”制度暂行办法》已于2021年5月25日至6月25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已满30天,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收到两个电话反馈意见,其中,第一个是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中的提高我县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主要负责人的身份感与获得感,建议修改为提升我县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主要负责人的身份感与获得感,已采纳。第二个是第二章发放对象第五条上年度财政贡献在1000万元以上或对地方财政贡献700万元以上,建议修改为上年度财政贡献在1000万元(含)以上或对地方财政贡献700万元(含)以上,已采纳。



                                                                                               固镇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27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