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个体户营业执照补办

发布日期:2021-11-10 14:52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11110001 来信时间: 2021-11-10 08:00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个体户营业执照正副本丢失,非持证人本人可不可以代为补办,可以的话如何办理?需要哪些证据资料?
转办单位: 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1-11-10 14: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个体户营业执照正副本丢失,需登录全国企业信息信用公示系统公示营业执照遗失作废。如非持证人本人申请补办,则需填写代理人信息表,提供个体户营业执照经营者身份证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申请补办。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固镇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张依群联系,电话:0552-2133052。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