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关于摩托车上牌

发布日期:2022-01-07 15:17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20106001 来信时间: 2022-01-06 01:09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你好 ,我想咨询下,普通两轮摩托车在固镇车管所上牌需要驾照么,因为暂时驾照还没拿到手处于在考的路上,可以先上牌,然后等到拿到驾照再骑可以么?望回复谢谢领导。
转办单位: 固镇县公安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1-07 15:1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条规定 国家对机动车实行登记制度。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道路行驶。尚未登记的机动车,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应当取得临时通行牌证。

根据您的情况,您可以先办理摩托车上牌,待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后再驾驶车辆上路行驶。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