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望共青团固镇委员会开展2022年大学生返家乡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10:40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20118001 来信时间: 2022-01-18 11:48
类 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内 容: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精神重要讲话,积极开展2022年大学生返家乡实践活动,我市已经逐步开展,但是我县共青团委员会还没有开展相关实践活动,随着年关将近很多务工人员已经返回家乡,对我县的疫情防控压力在逐步加大,作为返乡大学生也想为家乡的疫情防控或者时在县、乡(镇)的相关工作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还望共青团固镇委员会能够开展一些实践活动,让返乡大学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信件办理中心    答复时间:2022-01-21 10: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经咨询团县委,答复如下:已开展前期调研统计工作,拟于近期发布招募公告,请注意关注“固镇青年“微信公众号。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