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固镇县的教资认定时间

发布日期:2022-04-07 16:00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20407001 来信时间: 2022-04-07 12:42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您好,我想咨询以下问题: 1.固镇县的教资认定时间是什么时候? 2.固镇县的教资认定支持网上认定吗?还是说需要去现场认定呢? 3.安徽省的普通话考试一年有几次?每次的时间是几月?
转办单位: 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4-07 16:0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按照省教育厅工作部署要求,固镇县教师资格认定一年2次,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从2008年开始,教师资格认定都是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成功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确认。普通话测试的具体情况请咨询蚌埠市语委办。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教体局组织人事股601871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