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府信箱

202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

发布日期:2023-03-17 15:19   来源:固镇县热线办
编 号: 20230315008 来信时间: 2023-03-15 18:21
类 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内 容: 请问固镇县这次教招考试使用的是安徽省统招考试的试卷吗?
转办单位: 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3-03-17 15: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 中共安徽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教师招聘制度落实市县中小学教师招聘主体责任的通知》(皖教秘师〔2020〕90号)要求:“省教育厅原则上于每年3月份最后一个周末提供一次命题试卷服务,各地可自愿选用”。

2023年蚌埠市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的笔试环节,固镇县采用自主命题方式,我县在招聘公告中明确“笔试范围以省教育厅公布的《安徽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省命题考试笔试大纲》 为准”,符合我省人社、教育部门关于中小学教师招聘相关规定。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教体局组织人事股:601871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