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对固镇县谷阳城遗址公园停车场收费标准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3-03-13 ] 至 [ 2023-03-20 ] 状态:已过期 信息来源: 固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2018本)、《蚌埠市停车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就申请核定固镇县谷阳城遗址公园停车场临时收费标准问题向社会公开征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价格标准

详见附表

二、优惠政策

免费停车车辆:执行公务的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军车(包括武警车辆)等特种车辆。

三、意见反馈方式和时限

反馈渠道:1.通过电子邮件实名向我委反馈意见建议,邮箱:542128303@qq.com。2.联系电话:0552-6028272。3.固镇县人民政府官网中的民意征集、政民互动栏目。时间:2023年3月13日-2023年3月20日。

特此公告。


固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13日 

附件1

车辆停放收费标准

停车费用

停车

时间

全天

收费标准

(夜间时段减半收费

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

3小时以内(含3小时)

每超出1小时

加收1元

免费

5元

累加计费

备注:白天时段:自7:00(含7:00)至19:00,夜间时段:自19:00(含19:00)至次日7:00。


附件2

固镇县谷阳城遗址公园简介

 

一、固镇县谷阳城遗址公园简介

谷阳城遗址公园坐落在澥河(谷水)之阳,浍河(涣水)之阴的固镇县南城区。起源于战国,发展于秦时,汉代最为鼎盛,后历经南北朝、隋、唐等朝代,先后为郡县。

谷阳城遗址公园规划保护占地142.7公顷,是一座典型的汉代城址。其布局的防御、交通、衙署、民居、墓地等要素科学合理,彰显两汉风貌,具有较高的汉代城市发展水平。

公园依托谷阳城遗址资源和田园景观,以汉文化为核心,融入浪漫的樱花元素,展示汉代百戏的强汉盛世,全方位展现汉代城市的园林主题公园,是一座集遗址观光、文化体验、民俗休闲、田园娱乐于一体的花园城市。

今年公园为增加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景区品质,投资建设了停车场项目。目前,停车场已基本投入使用,能更好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

征集结果

 2023年3月13日,县发展改革委在固镇县政府网发布了《关于征求对固镇县谷阳城遗址公园停车场收费标准意见的公告》,面向公众征求了意见建议,截至2023年3月20日公示期满未收到相关意见反馈。                                 



固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23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