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3-06-05 10:58 信息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

时 间:2023年6月5日上午11:00-11:30

嘉 宾:杨荣花副局长

摘 要:县教体局副局长杨荣花就2023年高考、中考工作与广大网友一起交流。

网友留言及回复

网友【书山有路】问: 考生如果不小心携带了手机、智能手表,该怎么办呢? 

【杨荣花副局长】回复:  如果考生无意携带了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须将禁带物品关闭电源后交送考人员或送至考点入口处的“物品存放处”。

网友【少壮要努力】 如果考生忘记带身份证或者身份证遗失了该怎么办?

【杨荣花副局长】回复:在考试期间,各考点会安排值班警力,在醒目位置设置服务站,对需要出具临时身份证明的学生,通过警务通核查属实后开具,因网络等原因不能现场核对查询的及时联系值班民警或户籍民警后台核实后出具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