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连城中心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体廉政谈话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1:22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月17日上午,连城中心校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体廉政谈话警示教育会。连城中心校全体成员、辖区各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校党总支纪检委员徐从金通报了近年来固镇县教体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结合教体系统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对算好人生七本账(算好政治账、算好经济账、算好名誉账、算好家庭账、算好亲情账、算好自由账、算好健康账)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中心校党总支书记徐亚方指出,这既是一次警示教育会,也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辖区各小学、幼儿园要以案为鉴,保持思想上的自警,行为上的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特别是现在已临近春节,一定要召开好教师会,对全体教师进行警戒提醒、集体廉政约谈。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整治群众反映的学校教育中存在的热点、焦点问题,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大力弘扬教育行业新风正气,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积极推动连城中心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徐从金对202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