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包保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7 15:31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7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高龙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到包保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当前状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张高龙一行先后前往蚌埠市万方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安徽新生玻璃材料有限公司、固镇固巢建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张高龙希望,各家企业能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专精行业、深耕领域,积极通过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升级等方式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企业品牌,力争成为行业冠军、业内标杆。

陈学平表示,新的一年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县“四送一服”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在政策落实和帮扶联系上下功夫,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更优外部环境,携手同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共同推动固镇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