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17:15   作者:人社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0日,固镇县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局党组成员、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蚌埠市四起严重违纪违法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2020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县委组织部《固镇县2022年第一季度党的组织生活安排提示单》《蚌埠市文明单位动态管理办法(试行)中共固镇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蚌埠市纪委《关于四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服务宗旨,强化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人社系统营商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