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石湖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2-01-22 09:26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每一份温暖和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疫情下的非常时期,改变的是模式,不变的是教育。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月19日至20日,石湖小学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上,班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本班学生的基本情况及学生在学校的一日常规。以多种形式向家长分享孩子们在学校的情况以及本学期学校所开展的教育教学活动,任课教师向家长们汇报了本学期的教学内容及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今后改善的方向,让家长和孩子们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各班班主任还对学生假期期间的防疫和安全问题做了强调,提醒家长要严格执行防疫政策,预防溺水,防触电,防一氧化碳中毒,重视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会后,家长们分享教育心得,学生积极反馈,家长与学校形成合力,助力孩子幸福成长。
    隔空不隔爱,隔屏不隔情,此次线上家长会让家校双方对孩子教育以及成长的关爱之心紧紧相依。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