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佳节送喜报 浓浓氛围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27 08:54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一声声锣鼓响彻谷阳大地,一张张喜报传达报国情怀。日前,固镇县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前往仲兴乡、杨庙乡和湖沟镇,将荣获三等功的张琼瑶、薛杰、刘凯、孙春辉、庄松松、崔国栋、胡宇翔七位现役军人喜报送到家中,感谢军属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士兵,也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让其安心服役,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送上党和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属的关怀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愿。

据统计,2022年春节前后,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联合开展了多次送立功喜报活动,为10余个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受奖喜报。通过每一次精心准备的送喜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有效调动了广大适龄青年投身部队、保家卫国的积极性。

下一步,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宣传优秀现役军人先进典型事迹,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