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送关怀

发布日期:2022-01-27 08:56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大力弘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增强戍边将士和后方亲人的尊崇感,1月26日,蚌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跃率队赴固镇县开展“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固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学平陪同。

陈跃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濠城镇郑强龙和杨庙镇杨兴宇家庭,仔细询问官兵亲属身体、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军人及其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军人家属好好照顾家人,有困难及时联系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同时及时跟踪了解小孩在部队情况,掌握思想动态,鼓励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奉献,为家乡和亲人争光。

陈跃强调,孩子为国戍边,守卫国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将和家属一起为孩子营造一个坚定“后方”,助力孩子建功边陲。

军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一致表示会全力支持子女在部队里的工作任务,让他们安心服役,在部队建功立业,为保卫祖国边疆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