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任桥中心校防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急预案

发布日期:2022-01-27 09:48   作者:校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县教体局《关于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会议精神,为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确保全校师生的人身和校园财产安全,任桥中心小学召开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工作会议。

任桥中心小学首先成立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校园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同时根据排查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进行隐患整改,清除安全隐患。加强宣传,学校通过班级群,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等,加强家校沟通,督促家长在寒假春节期间严格落实看管监护责任。提醒学生不到结冰的水面上滑冰或者行走,提醒家长加强对学生的校外安全监管。充分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的物资和设备的应急准备工作和其它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