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县卫健委县关工委组织书法家为县医院医务人员写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10:51   作者:卫健委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墨香四溢暖人心,迎春纳福送春联。2022年元月24下午,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书法家来到固镇县人民医院,为辛勤工作的医务工作者写春联、送万福、迎新春。

虽是寒冬,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县书法家王维全、李辉、齐永成、曾涛、周友伟、秦万学、单峰等挥毫泼墨,苍劲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行书、隶书、楷书风格各异,用充满激情的笔墨赞美医护人员为抗击疫情而身先士卒的奉献精神和救死扶伤的大爱情怀,也寄托着对医护人员浓浓的新年祝福。

经过半天的挥毫泼墨,书法家们共创作春联200余对,福字400多张。铿锵有力的书法,让医院职工不仅一饱眼福,更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此次活动感动并鼓舞着每一位医护人员,大家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不畏艰辛,为市民朋友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县关工委主任王维全表示,春节来临之际,贴上一副春联,寓意着对医护人员的诚挚祝福和对新春虎年的美好向往,希望借助浓浓的墨香和红红火火的春联,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医院医护人员为我县抗击疫情付出了努力和艰辛,为他们送来新春的祝福,表达我们由衷的敬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安峰副院长代表县医院向书法家们的义务送春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祝福他们健康快乐。

此次写春联迎新春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也传递了社会各界对医护人员的关怀和祝福。

书法家们与医院部分领导合影留念

徐杜娟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