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固镇二中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11:57   作者:固镇二中信息员    来源: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学校对老教师的关怀和尊重,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根据县教体局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1月27日上午开始,固镇二中开展对离退休教师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走访每位老教师,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新春愉快。



在慰问中,老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固镇二中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对学校的工作给予认可,也对学校的发展倍感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