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怀洪新河固镇县局多举措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7 15:58   作者:王晨晨    来源:怀洪新河河道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开展水利行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久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根据省局《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的通知》要求,怀洪新河固镇县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水利工程设施、固镇泵站、出租门面房及护堤管理房、交通车辆以及消防器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无隐患。三是开展河道、堤顶道路检查。消除违章设障,对正在施工的左堤道路做好安全措施,进一步整理已完工达到通行要求的路段,保障通行安全无隐患。四是开展涉河项目安全检查。要求涉河项目施工单位对在建工程项目做好安全防护,确保节日期间施工安全。五是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和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报告制度。遇有紧急情况,将立即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科学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