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固镇动态 > 部门动态

怀洪新河固镇县局组织开展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1-27 16:01   作者:张倩    来源:怀洪新河河道局    阅读: 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怀洪新河固镇县局组织开展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局《转发关于加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通知》和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廉中国·规则》。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廉洁过节。此外,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意识,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防线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勤俭文明过节,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坚决拒绝发生收受礼金礼品、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杜绝“节日腐败”。三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头,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按时到岗,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